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关于表彰2017年河南工业大学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获奖人员的决定

作者:时间:2017-12-13点击数:

 为加强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管理,增强研究生创新意识,提高研究生教育质量,依据《关于开展河南工业大学2017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规定,经个人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结合论文外审结果及答辩情况,最终评选出《酶法同步提取花生蛋白和油脂体机理的研究》1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陶瓷结合剂cBN磨具的微波制备及其性能研究》等65篇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学校决定对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的作者及导师进行表彰。

希望结合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积极采取有效措施,加强对研究生的指导工作,突出研究生创新能力培养,全面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希望全体研究生向优秀学位论文作者学习,勤于思考,刻苦钻研,跟踪本学科领域的前沿发展动态,积极实践,勇于创新,努力提高学位论文质量。

我院有4名导师指导的硕士生获得了河南工业大学2017年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获奖名单见附件)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