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教学动态 > 正文

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动物科学和饲料工程专业课程教学大纲研讨会

作者:时间:2021-08-20点击数:

8月19日下午,生物工程学院召开动物科学和饲料工程专业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研讨会,会议采用线上形式进行。动物科学系主任王金荣主持会议,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屈建航及动物科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屈建航副院长对于动物科学系积极组织和筹划此次研讨会表示鼓励和支持,并结合2021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围绕新工科和新农科建设理念及课程建设标准,对动物科学和饲料工程专业2021版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王金荣教授感谢各位领导和老师在教学大纲撰写中的辛勤付出,提出要始终按照动物科学和饲料工程最新版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格式规范进行,对于教学大纲要求不仅体现出“知识”,更要体现出“能力”,并对课程负责人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积极解答。王卫国教授、乔发东教授、管军军教授和赵红月等课程负责人及专业骨干教师也对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积极献言献策。最后,王金荣表示围绕此次论证会取得的共识,动物科学系将继续改进和优化课程教学大纲,以服务于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撰稿 王朋)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