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奖学金公开答辩会

作者:时间:2022-10-07点击数:

为激励广大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奖学金获得者的示范效应,106日,生物工程学院在基础实验实训楼1313会议室举行了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公开答辩。全体辅导员答辩候选学生以及各专业民主评议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经广泛宣传动员、学生自愿申请、学院资格审查,来自2019级、2020级、2021级的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的申请人中,共有8名学生入围国家奖学金候选人,75名学生入围国家励志奖学金候选人。每位候选人通过PPT展示及个人陈述的方式,从思想成长、课业学习、科研实践、志愿服务和社会工作等方面做出详细陈述,各位答辩人根据自己的亲身实践,发表了独到的见解,将优秀素养与青春活力展示给全场观众。

全体同学答辩结束后,学院严格按照《生物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细则》,计票并公布各年级每名同学票数,并根据票数的高低最终选出3名本科生入围国家奖学金拟获得人选,61名学生入围国家励志奖学金拟获得人选。

此次答辩会,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风采,为广大学生树立了模范榜样,让优秀的品质能够不断地传承,也真正让奖学金的评选在同学的学习、工作、生活中起到了正确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倡导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团结互助,努力成为综合素质全面发展的当代大学生。撰稿:李亚楠  审核:余汉华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