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

作者:时间:2021-06-22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帮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生物工程学院于6月21日在1310会议室召开2021年高校助学贷款宣讲会。2017级辅导员陈凌子、资助助理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凌子就国家助学贷款的申请条件、办理程序、申报材料、发放时间、贷款偿还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列举了首次贷款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对贷款系统操作中经常出现的错误进一步做出纠正。并通过具体案例警示同学们出现逾期还贷等不良征信行为后,将承担的经济、社会和法律责任,希望同学们诚实守信,遵守承诺,关注金融知识,防范不良信贷,树立正确消费观。

此次国家助学贷款宣讲会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国家助学贷款知识,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学院国家助学贷款工作健康持续开展。

学院地址:郑州市高新区莲花街 450001 电话:0371-67756513

Copyright©河南工业大学生物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